兔丝丝

论各类女主各种死法

为崽而战萤草

        萤草望着阿爸离开的方向背过身悄悄的摸掉了自己已经溢出眼眶的泪水。阿爸自从抽到强力式神后再也没有带她参加过任何一场战斗,甚至连旁观都不让她旁观了,转头看向跟着阿爸一起出去日和坊妹妹心里慢慢的翻涌起一阵阵的苦涩:明明都只是奶妈但日和坊的出战频率明显要高了她好几倍,真的是因为萤草是只萤草只是个没用的R卡,所以阿爸才不要萤草的么,也是萤草不能像日和坊妹妹一样每次在敌方行动过后能奶己方一次,也不能像她一样能复活队友,怪不得阿爸不喜欢萤草,不带萤草出战只能守在这幽静的庭院里等大家回来。

         阿爸回来了摸了摸萤草的头,补充了一点体力又带着大家去战斗了,什么都没跟萤草说,感受着头顶的余热萤草再也压抑不住心中的苦涩坐在庭院口抱膝把头深深的埋在双膝之间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流淌,伴随着细微的抽泣声。在这个幽静的庭院没有任何一个人或式神来安慰萤草,大家都出去了,连最为弱小的N卡们都被派出去做任务了,只有萤草一只草每天守着这座空荡荡的庭院,每日最为开心的时刻也不过是深夜大家陆陆续续回来的时候。

         ''萤草还是离开晴明大人的阴阳寮吧,''萤草自言自语的念叨了一句,''像萤草这么没用的小妖怪不配留在晴明大人的身边,也不配被晴明大人那么温柔的对待,晴明大人萤草走了再也不会拖累您了。''萤草离开的很快,除了她的蒲公英其余什么都没拿,连晴明给她辛辛苦苦打来的御魂都留下了,正如她刚刚来阴阳寮一样什么都没有。

         萤草换了一副样子走在朱雀大道上,双眼空洞,仿佛一个没有灵魂的娃娃一样。离开了晴明她也不知道去哪里只能漫无目的的游荡着,再走一遍晴明大人走过的路也好,脑子里想着第一次与晴明大人相见的情景,那时候她刚刚出生不久就被一群妖怪盯上了,像她这种刚出生的小妖连化形都是异常的困难更别说是与他妖对战了,要不是晴明大人出手相救她估计也不会活到现在。萤草内心愈加的复杂,她还记得晴明大人说过他是最喜欢萤草的人了,但是晴明大人现在对萤草已经接近于不理不睬了,晴明大人不喜欢萤草了。

         ...... 

         ''听说了么那个最杰出的阴阳师晴明在为崽而战中又去应援萤草那个小妖怪了,自从崽战举办后他一直应援这个小妖怪,也不知道吃错了什么应援谁不好非要应援这个小妖,也不知道这个小妖有什么好的只不过是个弱小的奶妈而已有什么可以看的。''

         ''诶,不只是他连源博雅、神月、八百比丘尼都一直应援这个小妖。''

        ...... 

        萤草的眼眸一下子放光了:晴明大人,晴明大人他们不是讨厌萤草,他们都是喜欢萤草的,他们都在为萤草加油,萤草要快快回去不能让晴明大人他们担心了。萤草三步并两步的冲回了阴阳寮,一下子撞上了正要出去找'离家出走'的萤草的众人。

         'peng-'

         ''唔~''萤草摸了摸头头轻声抽了一口气。

         ''萤草怎么样没事吧,有没有受伤让阿爸来看看。''晴明心疼的抚了抚坐在地上揉小脑袋的萤草。 

         ''唔,阿爸萤草没事,萤草只是好想阿爸和大家,阿爸最近您和大家为了应援萤草忙东忙西才是最容易受伤的,萤草刚刚只是出去逛了逛没事哒,阿爸和大家不用担心萤草哒。''萤草脸上的阴郁已经散去,只有满脸的幸福和喜悦。

         ''咦~萤草你都知道啦,晴明阿爸他们本来想打到高级徽章的时候再跟你说的,大家都特别喜欢萤草所以不想告诉你让你担心。''一旁跟着一起晴明出来的日和坊捂着嘴一脸的惊讶,''本来还想给你一个惊喜的说。''

         ''既然萤草都知道了我们也就不瞒着你了最近大家一直早出晚归就是为了崽战,为了让大家看到就算是柔弱的小草儿也能像大妖怪一样得到大家的喜爱。''御馔津坐在她的坐骑上递了根穗禾给萤草,''大家都在为你努力了萤草也要加油哟。''

         ''嗯嗯,萤草也会努力成为一个能保护大家的大妖怪哒!''萤草接过穗禾握着自己的蒲公英发出豪言壮志,''而且萤草也不想成为大家的累赘。''

       ~  为崽而战萤草是最棒的小天使~

       ~虽然柔弱但也会为大家而努力的~











 

  






 

 ~平安京里一条街,打听打听谁是爹~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