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丝丝

论各类女主各种死法

魔间叙(5)结局

         怎么会,她就离开一会儿玄烨他怎么会死了,骗人的吧,仙族一定是想传播谣言使得魔族军心溃散。可是当榭芜看到惨死的玄烨时,心里的所有希冀都消失了,无影无踪的,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伤口的,每一道伤口都是触目惊心的,皮肉外翻有些甚至还可以看到里面的骨头。

         什么嘛,又死了,在乎她的人又死了一个,对她好的人都会死的那么快吗,阿婆是一个,玄烨又是一个,下一个又是谁?上天这么对她真的公平吗,她榭芜从出生就没做错过什么,但小时候同村的人都说他是邪物,她的父亲也是因此给她取名的,邪物、榭芜,呵,真的是讽刺啊。

皆是因为自己的魔灵之体才会牵连其余无辜的人,对她最好的阿婆和自己最爱的玄烨,她真的有错吗,又或者错的是这个世界?想想这个世界有多少人是以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谋害别人,又有多少无辜的人被这些伪君子给伤害。榭芜就是其中一个,她自己的魔怨之体本就不是什么害人的东西,只是一种与生具备的体质而已,没有一个人一出生就是坏人,只要好好的教育她就能为社会所服务,他们的残暴还不是那些人只有用道德绑架,什么叫这孩子今后必定是一个祸害,还不是被你们这群无知的人所逼害的?没有利益哪来的伤害?

        榭芜她只是个渴望被爱的孩子,她本身就已经一无所有了,旁人却还是要一次次的从她身上掠夺走些许东西,渴望被爱的榭芜做错了什么吗,她只是想做一个普通人平凡的生活着,并不想背负魔灵之体这种东西,但看着死相惨烈的玄烨她忽然觉得有着魔灵之体也不是什么坏事,毕竟可以为他屠尽仙界,为他报仇。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本就是魔剑的榭芜在经历逝去了两位挚爱之人后彻底的疯了,剑灵归体,整把剑都在疯狂的颤抖,一团团像烟雾的紫黑色气体笼罩在剑身的周围,无论和人靠近都会被魔怨之气所重伤,这样无差别的攻击持续了整整三个月,仙界虽死伤惨重,但是他们成功封印了魔剑榭芜并把魔族重新压入魔界,只要他们仙族一日不灭族,魔族就一日不会重返六界。

        足足被封印了千万年有余的榭芜苏醒了,她的智力因为灵魂的残缺而收到了重创,原本的魔怨之力也被封印在千百年内消磨的干干净净,她的魔灵之体也因为魔怨之力的供给不足消散了,估计再过个几百年她就会消散于这个世间了吧。但现在的她只是一个品阶低下的剑灵了,再也没有之前强大的力量,只有在碰到紧急时刻的时候才会爆发强大的能力,但也没啥用,只是一瞬间而已。

         ''榭芜你在这里啊,真让我好找,为了我去与仙界厮杀值得吗。''突然冒出的玄烨看着虚弱的几乎要消散的榭芜,指节分明的大手一伸,榭芜就自动飞了过去,''你真的是傻,只要世间有负面情绪的存在我们魔族永远都不会消失,只会沉睡个把年而已,并不会有什么大碍,可是你就是一把魔剑,在此之前也只不过是一介凡人,何苦呢,我利用了你,你却还是对我付出那么多,我值得你爱吗。虽然不知你对我的答复是什么,但是我只知道我爱你,我会用我的余生来陪你,直至六界消亡。''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