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丝丝

论各类女主各种死法

阴阳师 暴力输出

         热爱治疗的萤草不知受了什么刺激从而沉迷输出见死不救,这一举动使得晴明阿爸很是捉急,他可是盼了好久才盼来了这一株小萤草的,本来还不用担心他家沉迷治疗的软萌草变成像隔壁寮那样的兄贵草。

         可是,就在这一天,他家萌哒哒的草儿扛着她那毛绒绒的蒲公英啥也没说就自个儿偷溜出去单挑了八岐大蛇。我的草啊,阿爸不想让你变成沉迷输出的草爹啊,快回来外面的世界很危险。

         ''阿爸,看萤草给阿爸打到暴击针女啦,萤草是不是棒棒哒。''萤草一脸求虎摸求表扬的眼神看着晴明。

         ''草啊,你知不知道阿爸很担心你啊,你还只是个崽崽为什么要一只草去打八岐。''晴明一把抱住萤草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阿爸,不是我一只草出去哒,是隔壁的兄贵草姐姐们带我去哒,她们都好厉害,每个人就叮了一下八岐大蛇就死了。还有还有,她们身上的御魂是狰诶,就是阿爸给吸血姬姐姐带的狰,还都是六星的,隔壁最厉害的那个姐姐一下就叮了一万多,可是萤草就只有两千,萤草是不是很没用,只会拖阿爸后腿,只会治疗,输出不了,呜~''本来还是笑嘻嘻的萤草瞬间就哭了起来,''呜哇哇,萤草真的好没用,只会在寮里蹭吃蹭喝,什么都打不过。''

         ''阿爸的好草儿,你做的很好,要不是有你茨木那群战斗狂都不知道被其他式神宰了多少次了,如果草儿想要像你隔壁草姐姐们一样的御魂阿爸都给你去打,但不要像今天一样单独去打八岐大蛇咯。''晴明表面温和,内心不知道骂了隔壁的草们多少回了,自己兄贵不要紧不要把我家的软妹草也带成兄贵了。

         ''阿爸,其实隔壁的兄贵草姐姐已经帮我打了一套跟她们一样的御魂了,还都是六星满级的,草姐姐真的好好哦,萤草要好好向她们学习。''萤草完全就没有把晴明说的话听进去,只是一心在想她草姐姐们今天的风姿,打完魂十八岐再把魂一到魂十的八岐逐个轮了一遍,草姐姐们好厉害,萤草以后也会努力成为像她们一样的萤草。

         晴明的心感觉好累啊,他这是造了什么孽他细心呵护的崽子从两星一路普升到六星,从懵懂无知到寮中团宠,这么深得民心的萤草就被隔壁寮的兄贵团给拱了:''草儿,你也累了一天了,先睡一会儿,阿爸出去找博雅论阴阳术。''其实是想去隔壁寮找博雅兴师问罪的晴明,深沉的看了自家草一眼,千万不要变成兄贵草啊。

        ''源博雅,你给我个解释,你家的兄贵草为什么要带我家软妹草去见识兄贵的力量,带歪了我以前的草不够还要再带坏我家的软妹草吗,你是何居心!''晴明从门口冲进来一把拽起博雅的衣领。

         ''诶晴明,你怎么可以这么误会我,我只是让我家萤草带你家萤草出去溜达一下,怎么可以说是我家草带歪了你家的呢。''源博雅排开了晴明那只罪恶的爪子,正了正衣领。

         ''晴明大人,萤草不见了!''

         ''博雅大人,我们寮的萤草们也都不见了。''

         ''什么!蝴蝶精,你知道萤草去哪里了吗?''晴明焦急的看着蝴蝶精,我的草,你可千万别出事啊。

         ''不知道,我当时只看见五个绿色的身影把萤草给劫走了,看起来有点像博雅大人寮里的兄贵草们。''蝴蝶精怯生生的看着源博雅。

         (#`皿´)博雅你看怎么办吧。

         此时魂十的兄贵草们:''诶呀,萤草你好棒啊,果然萤草最棒啦,这么几天就掌握了兄贵草的奥义。萤草我们走,不打这条弱鸡八岐了,咱们去大江山挑战妖界鬼王!''

         等晴明马不停蹄的赶到魂十区的时候,只看到一条在猝死的边缘徘徊的八岐,再也不敢去打草本了QAQ。

         等晴明再一次听到萤草的消息已经是在兄贵草带着他家的萤草叱咤妖界了,仅凭六只萤草就能覆灭大江山这简直就是晴明怎么想也想不到的事情,暴力输出草爹的名声就此在阴阳界传开,人人都知道了看似柔弱的小姑娘才是最可怕的存在。

评论

热度(19)